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

個人資訊


自介
姓名 : 陳緯軒
暱稱 : 猥褻
生日 : 82.01.20
身高 : 167
體重 : 5X
性別 : 男
興趣 : 打籃球
喜歡的東西 : adult movie/comic book
討厭的東西 : 蜘蛛
目前學歷 : 實驗國小>三民國中>新竹高中一年級

曾擔任過的幹部 :
風紀股長>>我小學時比較穩重,很注重班上的榮耀如秩序,但常常管秩序管到 抓狂。一些小毛頭總是不聽話,叫他安靜他就跟你唱反調,並且說為甚麼要這麼在乎班級榮譽!?
體育股長>>我在國中的體育課負責帶操、整隊,有時也會很氣憤為甚麼那麼多同學喜歡聊天,都叫不動。高中時我也擔任體育股長,果然竹中就是不一樣,各各都是精英→→制服「整齊」有秩序!?身體健康身體好~~

理想 : 我想要走作程式的方向,因為我認為不斷創新是這個世界未來的方向!哈~哈~哈---
我不適合教書,原因出自於我的性格→沒有耐心,若是一直講重複的東西可能會抓狂!?






沒有留言: